close

 

IMG_7811.jpg

 

2016.02.09

 

大過年的不好好待在家過年 ,

 

我們選擇去體驗一下野溪溫泉!

 

雖然這次由於溪水過於湍急而無法成功,

 

但還是想為這次特別的旅程做個紀錄!

 

 

這次除了我和MR.Chiou之外還有位友人-威威同行,

 

由於這趟的旅途也是算路途蠻長的,

 

他們原本還擔心我走不到,叫我在家先做些訓練…

 

所以,有幾天我還被迫在家騎騎腳踏車。

 

凌晨五點多從台南出發,

 

約七點到屏東縣霧台鄉大武吊橋下,

 

整裝一下,立刻出發~

 

出遊時最開心的就是有著好天氣!

 

IMG_7783.jpg

 

告別紅色的大武吊橋,

 

我們主要是從隘竂北溪往上溯,

 

約莫十二公里就會抵達哈尤溪支流,之後…

 

IMG_7754.jpg

 

走在河床上真的非常的曬,

 

所以就算不怕黑也是要做一下防曬!

 

IMG_7753拷貝.jpg

 

原先開始的溪流還不算湍急且清澈,

 

剛開始還真的信心滿滿,我們一定會成功!

 

IMG_7856.jpg

 

就這樣一直尋找著路線,

 

一下往右切一下往左切,

 

不停又不停的溯溪,

 

溪流中的砂石一直跑進鞋子裡…

 

IMG_7859.jpg

IMG_7860.jpg

 

男人們總是要討論一下該往哪走,

 

必竟越後面的溪水真的是越來越不客氣耶!

 

S__23199747.jpg

 

溯溪而過時,原本MR.Chiou讓我走在他前方,

 

然後我們在一起側走而過,

 

但我往往都會受不了溪水的衝擊而寸步難行,

 

導致MR.Chiou還要從我身後撐住我,

 

我才不會被溪流沖倒…

 

S__23199746.jpg

 

後來我們找到比較好走的方法,

 

MR.Chiou走在我前方,

 

溪水經過他時衝擊力就沒有那麼大了,

 

我只要在後方跟著他的步伏走就可以了!!

 

S__23199748.jpg

 

看這溪水…越來越湍急、越來越混濁…

 

IMG_7796.JPG

 

溪流的寬度都有三、四公尺遠了吧!

 

 

路途中還遇到有些人們開外掛…

 

直接吉普車載著就上去了,

 

但我們相信辛苦得來的果實必定香甜啊!

 

只是天不從人願…

 

IMG_7836.JPG

 

這次遇到的溪流深度都快到屁股了,

 

MR.Chiou和威威在那邊試了好幾次,

 

卻還是無法渡過,

 

在岸邊的我還想說,就算他們兩個過去了,

 

啊我咧?啊我咧?啊我咧?

 

IMG_7839.JPG

 

可惜的,我們就從這裡打回頭了…

 

 

剛好時間將近中午了,

 

往回走一小段路剛好有個匯流口 ,

IMG_7809.jpg

 

我們就在此取水煮點東西吃,

 

IMG_7832.JPG

 

照常理的男煮外,女煮內!

 

(MR.Chiou:平常在家也沒在煮啊…)

 

IMG_7834.jpg

 

來到戶外,每每都會感嘆世界之大,

 

看著兩個男人小小的身影,

 

在默默苦煮…

 

IMG_7816.JPG

 

充滿怨念的威威,

 

一直嚷嚷著不然再衝去里龍山,

 

哈哈,這個愛山成痴的男人啊…

 

IMG_7762.JPG

 

運動過後的美食,雖然簡單卻感到無比美味~

 

IMG_7761.jpg

 

還可以休息一下,

 

這麼湍息的水流,MR.Chiou還可以打水漂…

 

 

回程的路上,心裡難免帶著遺憾,

 

無緣見到那天然的彩壁…

 

無緣泡到那天然的野溪溫泉…

IMG_7798.JPG

 

 

走吧…

 

IMG_7804.JPG

 

然後回程MR.Chiou就發瘋了吧!

 

IMG_7843.jpg

IMG_7850.jpg

 

巧遇廢棄的怪手,剛好稍作休息一下,

 

威威還爬上怪手上面,

 

IMG_7791.jpg

 

 

約莫下午四點左右,我們就回到大武吊橋,

IMG_7781.jpg

 

正式跟哈尤溪告別!!!

 

IMG_7764.JPG

 

路途雖然有點驚險,

 

但有MR.Chiou在身邊,我總是很放心!

 

是個值得依靠的男人呢!

 

(自已的男人自已稱讚!?)

 

好啦好啦!

 

我們還是來看一下我們的路線,

 

地圖.jpg

 

好說歹說也走快一半了呢…

 

 

 

歡迎觀賞我們的小小影片哦!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尤溪 溫泉 野溪溫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Chiou & S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