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067.JPG

 

2016.04.07

 

夏日的太陽非常熱情,

 

熱情到實在讓人受不了啊!

 

於是又想到山上避避暑,

 

這次的重點行程是合歡北峰,夜宿松雪樓!

 

小女子即將要有自已的第一個百岳耶!

 

 

為了避免舟車勞頓,

 

我都會找些點慢慢的玩上山,

 

這次的第一站為「森18.休閒農場」

 

位於南投名間,

 

 

IMG_9100.JPG

 

18有著非常寬敞的停車場,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!

 

停好車,走過長長的尤加利樹步道,

 

之前樹上還會掛著幾隻無尾熊娃娃,

 

但這次前往都已經收起來了…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9065.JPG

 

藏身在樹林中的白色建築,

 

就是等等要用餐的餐廳。

 

 

IMG_9223.JPG

 

餐廳內迎接我們的小尤&小莉!

 

其實我們到的時間算非常早,

 

所以午餐還沒供應,

 

但他們還是很客氣的請我們先就座點餐,

 

如果廚房準備好,還是會儘快幫我們出餐。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先在餐廳四周晃晃,

 

IMG_9078.JPG

 

天氣好、風景好,MR.Chiou隨便拍隨便漂亮~

 

 

 

IMG_9081.JPG

 

MR.Chiou帶了取景遮光罩放大鏡,

 

我都是負責在旁邊鬧的那個~

 

 

 

IMG_9085.JPG

 

拍完其實餐點也準備好了!

 

005.jpg

 

雖然天氣很熱,但還是點了最保險的火鍋

 

但由於附的葉菜類都是很有自已味道的葉菜類,

 

並不適合拿來煮火鍋,

 

我的牛奶鍋後來完全變了味道…

 

而且飯也偏硬偏乾…

 

 

 

004.jpg

 

結束用餐後,還可以去樹下的吊床休息一下~

 

 

IMG_9098.JPG

 

18的佔地還蠻大的,

 

還有個溜滑梯~

 

 

 

18是可以免費參觀,

 

只有入內用餐才會有低消,

 

所以來走走看看是真的不錯

 

但餐點就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!

 

 

 

吃完火鍋真的是沒有心靈的滿足感,

 

我明明就是有進食,

 

但如果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,

 

就會覺得心靈很空虛…

 

MR.Chiou第一次聽到我這個理論時,

 

還覺得很不可思議,覺得這是什麼歪理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!

 

還好!

 

這次的行程我還有安插了一個吃吃小點心行程!

 

 

待續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Chiou & S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